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历时7个月,某集团商学院赋能专项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9-10-26 沃特官网

企业的办公室人员、秘书、人力资源、行政、审计、财务等后台支持岗位开展专业领域赋能培训,内容涵盖公司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基础知识、房地产、矿业等领域。充分贯彻了平台思维,进行资源整合和人才输出,项目历时7个月,帮助集团后台支持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把握业务导向和政策原则,支撑业务成功

通过对不同行业领域学习,让后台员工能够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有了一定了解,对行业发展和背景知识进行了扩充。


通过对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投资等知识的学习,能够让不同部门的员工对其他部门的业务模式和专业知识有了初步的认知,让学员扩充了周边知识,提升了人力资本。


集团总部和成员企业的学员之间、各部门的学员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对跨部门协同起到了积极作用。

结业仪式上,教务组从项目启动、学习活动、班级建设和学习收获四个方面,详细回顾了项目从启动以来的学习历程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该项目教学管理制度和学分管理要求,共46名学员顺利毕业,该集团领导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该项目圆满结束。



整个项目期间,沃特学校为该集团提供了优质的项目教学教务组织服务,得到了集团的认可。沃特学校也致力于为更多企业提供咨询培训等智力支撑,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