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携手某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小微贷款经营策略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2019-10-17 沃特官网

普惠金融的发展正不断提升改进服务,向着更大力度,更宽广度,更有深度、强厚度的方向发展,金融机构正在加大对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如今更多的双级联动,村口银行、惠民贷等多种形式助力精准扶贫,增加对“三农”的金融供给,达到金融服务。为协助银行机构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小微金融,提升小微贷款经营策略和风险防范意识,某银行业协会于1016-17日在甘肃某自治州开展了小微贷款经营策略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小微贷款经营实战专家王老师授课,来自该地区的银保监局相关领导,及14名当地银行金融机构管理、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课堂上,王老师从当前国内银行业普惠金融发展的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国内小微贷款市场的发展态势及普惠金融的发展必要。从销售渠道、小微专业化经营到监管政策解读、风险防范及风险规避,以及银行在当地开展小微业务的发展方向同各个学员做了深度交流。王老师运用大量案例带领学员分析理解,旨在切实提高学员小微贷款经营工作能力,为当地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业务的相关人员及管理者带来具体工作的启示。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人员们认真投入,并在课程结束后针对实际工作问题向老师提问交流,学习气氛热烈。

 

  

 

日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总结了中央部门、地方政府、各类市场主体在增加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服务供给、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技术和产品、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加强信用信息和担保增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举措。

 

在国家政策鼓励推动、监管部门要求和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金融机构越来越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为帮助商业银行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模式建设及普惠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中银协云学院与沃特学校联合开发的精品课程《普惠金融网络培训证书》,全球首发,独一无二,今日强势登陆中银协在线继续教育平台!权威师资,名师授课,案例教学,内容实用。

 

课程咨询:梁老师(15108430187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