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读资产配置与税务筹划,富滇银行2019年中级理财经理培训成功举办

2019-04-04 沃特官网

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数十年的高速增长,中国高净值客户数量迅猛增长,已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高净值家庭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私人财富管理市场自2007年正式起步。十余年间,各类财富管理机构从一开始纷纷抢滩、抢占份额;到逐鹿中原探索差异化的竞争模式,树立品牌;再到市场领先财富管理机构确立优势,品牌聚合效应凸显,业务模式和竞争格局的分化已愈发清晰。

 

 

2019年,富滇银行加大对财富管理市场的投入,为提升富滇银行零售业务竞争力,提升理财经理全方位客户服务、资产配置的综合能力,零售银行管理部、培训中心携手沃特学校于4月1日-3日组织了为期三天的零售理财经理中级班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金融理财师特聘讲师张老师,某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彭老师担纲授课。张老师通过对个税改革与婚姻法具体解读,让理财经理了解个税改革和婚姻法中要点,帮助客户进行税务筹划,达到节税目的,并规避婚姻风险。彭老师介绍了中国财富管理业务产品体系与解析,并从宏观环境出发,解析了不同经济环境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与应用实践,以及如何运用美林时钟,结合市场环境与客户情况全方位定制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

 

 

三天课程安排十分紧凑,参训学员始终保持着认真求知的良好状态。课程结束,为检验学习成果,总行组织全体学员参加考试,60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并颁发证书。培训结束后,总行还对每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本次培训强化了富滇银行理财经理队伍梯队化管理,为其新成立的财富中心储备人才,培养人才,推动中级理财经理向专业财富顾问发展,本次培训也将对富滇银行财富管理产能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