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自治州银行业协会携手沃特学校,举办信贷风险防控与公司治理培训班

2018-10-25 沃特官网

为了解适应商业银行在目前形势下合规经营与风险防控的基本理念,正确定位商业银行高管层和执行层在风险内防控和公司治理中的角色,建立健全商业银行各项管理制度。该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法人机构高管及风险合规相关部门负责人携手沃特学校,于2018年10月24日在成都举办信贷风险防控与公司治理培训班。


银行业协会会长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通过面授学习与参访交流形式结合进行。面授学习由沃特学校国际金融学院林老师带来,林老师结合中小城商银行、农商行现状,讲解商业银行公司治理及风险治理基本理念,解读《股权办法》重要条款,通过新形势下的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信贷风险防控策略进行专题讲授。




学员参访四川某城市商业银行某支行,受到该行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该支行行长助理及风险执行官向参访学员介绍了该支行的基本概况、业务情况,对小微客户风险经理防控、柜面操作风险及合规管理进行交流分享。并针对不良资产案例进行信贷风险防控的困境及发展路径的交流研讨。参访人员通过与该支行风险条线人员相互交流学习,了解其先进风险防控理念和技术,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学员认真投入,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并将相关内容和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做好信贷全流程管控和公司治理。通过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高银行经营效率与风险防控水平,促进该回族自治州银行业稳健发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