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携手川银协,成功举办反洗钱专题研修班

2018-09-12 沃特官网

为帮助四川省各银行机构了解国内当前反洗钱形势与监管动向、先进的反洗钱方法等,有效推动各银行机构反洗钱队伍的专业能力建设,提高反洗钱工作的专业水平,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携手沃特学校,于201898日在成都举办反洗钱专题研修班。


 


本次培训由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专家童博士和公认反洗钱师协会郭先生担纲授课,来自川内40余家银行的150名反洗钱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课堂上,童博士从当前国内反洗钱工作的主要进展、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最新监管要求及其配套措施解读、最新监管动向与趋势及金融机构的应对策略几个方面展开,通过对我国反洗钱相关监管要求政策解读和具体案例分析等,为银行业发洗钱相关人员及管理者带来具体反洗钱工作的启示。


 


近几年,由于洗钱活动已经严重威胁到从金融秩序的平稳运行到整个社会的稳定安全等各个方面,包我国政府在内的全球各国政府和监管机构在反洗钱领域的监管要求急剧增强。特别是近期央行刮起的新一轮反洗钱风暴-连发四文件升级反洗钱管理措施,与此同时来自监管的针对金融领域的处罚也是日益加大。由此给银行业带来了空前的挑战,银行业反洗钱专业人员培训工作尤为重要。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人员们认真投入,并在课程结束后针对实际工作问题向老师提问交流,学习气氛热烈。相信本次的培训能为川内银行单位的反洗钱工作提供方向和参考,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的反洗钱工作成果,为我省银行业反洗钱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