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强化合规意识,“强监管环境下合规风险管控”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9-07 沃特官网

为帮助村镇银行加强合规风险管理,四川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工作委员会携手沃特学校,于201897日在成都举办强监管环境下合规风险管控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夏老师担纲授课,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欢作开班致辞,来自川内34家村镇银行的44名高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欢开班致辞


在课堂上,夏老师从新环境下内控管理、经济新环境对银行的影响、商业银行合规的实施与构建、银行重点业务合规要素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对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分析、行业经济分析、财务指标分析以及实际金融实战案例分析等,为银行业从业人员及管理者带来具体业务的启示。


 

夏老师授课



随着监管措施的密集出台,银行管理者要认识到: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更应该重视强调合规意识。合规无处不在,它不仅仅事关业务部门、稽核小组等相关人员,更涉及每一个工作环节, 身处每一个细微的工作角落, 与每一个员工都息息相关。优秀的银行领导者应具有宏观视野——看得远、看得细、看得准,在强监管的背景下,保护好自己、团队以及员工。



 

学员认真学习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人员们认真投入,并在课程结束后针对案例展开分享和交流,学习气氛热烈。相信本次的培训能为各村镇银行的合规风险管理提供借鉴和参考,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坚守风险底线,做好案件防控,让合规创造更大价值。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