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财富管理菁英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

2018-04-25 沃特官网

       3月25日-3月28日,某银行联合沃特学校举办的“财富管理菁英培养计划”一期培训班顺利实施。2018年为银行的“转型年”,战略转型、人才先行,亟待培养一批合格的财富管理人才队伍,支持零售业务转型。第一期培训共21人参加,均为银行内部选拔的优秀员工。


     

       “财富管理菁英培养计划”不仅完善了零售人才梯队培养体系,还为员工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方向。本计划据财富中心核心价值与工作目标,整理出理财经理的日常工作内容,梳理出主要岗位能力,匹配了相应的培训内容。学员们白天分别学习了高端商务礼仪,认识客户、营销客户,了解财富管理的基础内容,学会的资产配置模型及架构,了解行内现有理财产品及产品信息,并进行了红酒品鉴及拍卖品学习,对课程内容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不仅快速响应了客户的需求,且培训内容相当实用,具有极强的实操性。培训采用工作坊形式,让学员在课堂上学习,课堂上练习,强化学习知识。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