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W集团商学院高管培训班

2018-04-25 沃特官网

      

      由沃特学校与某集团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高管研修班第五次课程于2018年3月30日-31日在青城山培训基地顺利举办。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安排了《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解读》、《阳明心学与领导者修炼》两门课程,一方面从企业经营管理的外部视角,包括国际竞争格局、政治经济关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产业经济发展等角度,探讨企业应对之策;另一方面,从企业经营管理者自我修炼入手,通过阳明心学的细致解读和成功运用于企业管理的经典案例,强调“内圣外王”、“知行合一”,塑造领导者强大内心,做到管理中激励人心。


      

     本次课程由学院特邀世界政治经济资深研究专家张庆安老师以及阳明心学与领导力特聘讲师沈碧津老师授课。课程分别从国际国内大政方略,中国政治经济及产业发展,以及阳明心学的体系、领导者的自我修炼等方面,让同学们外拓视角,内修精神。


      

      培训期间,同学们准时准点,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塑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和高管学习文化。随培训设计的主题沙龙也已成功开展三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