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战略转型专题培训

2018-04-25 沃特官网

      3月23日至24日,某银行与沃特学校联合举办的《银行转型战略经验分享》培训在成都总部成功开展。总行创新小组成员、各分行管理行领导悉数出席。由银行副行长首先致辞,表达了行里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和重视,希望大家在经过此次银行转型战略经验分享培训之后,能够在2018年银行转型创新工作中突破提升。


      

      在两天的课堂学习中,沃特学校邀请到了银行转型实践者、变革项目管理专家王正新老师和资深金融讲师陈保全老师两位分享嘉宾。王正新老师讲授了基于国内外银行业生态演变,银行业务转型趋势与方法论介绍以及根据本银行发展阶段与业务重点;陈保全老师讲授了客户深耕经营的大零售转型策略。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分享嘉宾全情投入,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分享。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分享嘉宾全情投入,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分享。



    

     课程结束后,对每位学员进行培训效果评估问卷的收集,通过培训效果评估的方式采集学员对本次培训内容的反馈。学员对本次培训做出了高度认可,同时表达了对下一次培训与交流的积极期待。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