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新员工培训

2018-04-25 沃特官网

      为加强职业化素养,提升专业化能力,某银行联合沃特学校在2018年3月20日—4月1日与都江堰虹口培训基地举办了2018届新入行员工集中培训项目。


     

       本次集训为新员工培训项目三阶段培训的第二阶段内容。第一阶段为线上学习培养和网点实习教育;第二阶段综合集训,综合集训包含军训素质拓展与银行基础知识讲解;第三阶段定向培养——专业知识补充。

       综合集训以全程封闭集训营形式,将面授课程与互动交流有效结合,以夯实新进员工基础,提升门柜和专业条线人员业务技能为目标,将重点从职业化素质和专业化能力等方面实现对员工的思维启迪和视野拓展。



十多天的培训,学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是向学员传递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把银行人的自律、团结、创新在他们的心里种下种子,星星之火必有燎原之日。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