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合规知识在线竞赛成功举办

2020-11-07 沃特官网

11月6日21:00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合规知识竞赛正式结束,来自天津地区78家银行机构的超过47000名银行业从业人员,在经过1个月的激烈竞争后,角逐出100名优胜参赛者。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发起,沃特学校执行实施,旨在进一步加强合规知识宣传和普及,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预防员工金融违法犯罪。合规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真人互动PK的形式进行,学习方式生动活泼,既充分调动人员的参与热情,又能普及合规知识,受到机构负责人、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竞赛期间,地区各金融机构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在从业人员中掀起一股“合规普学风暴”。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