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研修班

2019-08-22 沃特官网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 “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研修班于8月中旬在成都举办。来自四川、海南、湖南等地的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研修班。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院长助理唐绍云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唐绍云院长助理在发言中介绍,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培训证书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合作开发、组织、管理的证书培训项目,是为中国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从业人员专门设计的上岗培训证书。从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行业内已有百数余名学员通过了培训、考试,获得“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此培训项目是根据银保监会“建立理财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和体系,加强从业人员资格准入和退出管理”的要求开发。以中国银行业协会编写的《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教材为基础,将教材学习、面授培训、考试测评与在线继续教育、证书管理一体化,旨在提高从业人员对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的知识技能,为金融机构培养从事私人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培训在举办过程中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和学员的认可,持证人员也将成为中国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来自银行、资管、私募、律所、家族办公室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设计紧密围绕教材体系展开。

香港腾智集团金融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关老师对中国乃至世界私人银行的发展和经营业态做了介绍,并对私人银行经营策略,面对高净值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做出详细介绍。

香港创盛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郑老师用丰富的实践案例跟大家分享了高净值客户相关的法律法规风险及应对方法,解析了不同经济环境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与应用实践。

瑞银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王律师系统地梳理了高净值客户在财富传承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税务风险等问题,介绍了各种财富传承工具的具体运用,并且介绍了CRS、跨境投资、海外移民等热点问题。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MOM业务负责人兼资产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老师,从资产配置落地与财富管理这一行业出发,介绍了客户理财目标的一级战略配置建议、资本市场机会与二级战术配置建议以及核心资产与卫星资产配置。

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教材特聘专家韩老师,对中国现有的经济模式下对私人银行业务业务的挑战机遇总结帮助学员未来开发高净值客户指明了更清晰的方向。

本次研修班师资队伍专业权威,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实际。面授采取分组学习与讨论形式,为不同类型机构学员提供了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学员与讲师互动良好,研修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