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专家分享结合企业考察,新加坡考察研修班助力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发展

2019-06-20 沃特官网

新加坡是全球第三大外汇交易中心、第三大金融中心、第二大财富管理中心。优越宽松的金融体制和丰富的金融资源,使新加坡金融业具有无限活力和成长性。为了学习借鉴国际先进金融机构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系统建设和运营经验,201969日,沃特学校组织某银行赴新加坡考察学习。本次考察研修班学员共25人,由该行私人银行事业部、资产管理事业部、金融市场事业部及各分支机构业务骨干组成。通过行业专家分享、企业实地考察、学员专题研讨的形式,助力该行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发展。

 

一、课程学习

沃特学校邀请到了全球宏观经济趋势分析专家刘老师,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专家潘老师,家族治理及资产配置专家林老师以及跨境金融及投资专家王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新加坡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经验》、《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运营管理实务》、《家族企业管理》以及《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案例》四个主题的课程。课堂上,学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积极互动,收获颇丰。

 

 

 

 

二、企业参访

行程中,学员们先后参访了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瑞士信贷等国际知名企业,并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内容涵盖私人银行业务、家族管理、高端客户的医疗教育服务等,深入到参访企业的工作场景中,体验了国际化金融机构“多元产品+优质服务+专业顾问的一站式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运营模式。


  

三、主题研讨

研修班学员围绕“如何利用及应用高端科技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如何接触及成功转化目标高端客户”、“如何防止产品销售带来的违规风险”、“如何吸引及维护私行尖子人才”四个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场景,完成了互动成果展示。并由专家点评打分,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616日,随着航班起飞,本次考察研修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满载着学习成果踏上了返程。短短八天的研修,学员们经历的不仅是思路和观念的震荡,更感受到了银行所呈现的强大创新能力和扩张机遇。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银行与国际伙伴搭建了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学员自身的专业能力,开拓了学员的金融视野,为该行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