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首届优秀银行业网络课程共享活动落幕,沃特学校斩获“优秀网络课程”奖

2019-03-06 沃特官网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承办的首届“优秀银行业网络课程共享活动”圆满落幕。四川天府银行与沃特学校合力研发的在线课程《银行人微信基本交流礼仪》、《〈中国人民银行法〉解读》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网络课程”奖项。

本次获奖课程采用Flash形式,《银行人微信基本交流礼仪》以工作场景切入,再现银行人与客户打交道过程中常见的“雷区”以及正确的处理方法;《〈中国人民银行法〉解读》图文并茂,形象化展现法律条款。课程生动直观,在降低了学员的理解难度的同时,也强化了知识的记忆度,得到了评委和学员的一致认可。



▲《银行人微信基本交流礼仪》课程截图


▲《〈中国人民银行法〉解读》课程截图


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在线课程研发基地,沃特学校建立了多个课程研发基地(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课程开发人员、和一流的研发设备,专注于金融领域课程的研发,致力于为银行等机构提供一体化在线课程开发保障。除了Flash课程,沃特学校还能提供讲师视频课程、三分屏课程、H5课程、图文课程、在线直播等丰富多样的课程形式,为企业在线培训再添新动能。


若您企业需要,沃特学校可提供在线课程定制开发、咨询服务,为企业打造专属线上培训体系。
合作咨询:13688144867(唐老师)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