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面向未来,沃特组织实施国际金融英语交流培训

2018-07-03 沃特官网


为拓展银行从业人员国际化视野,提升金融英语水平,助力对外交流合作,近日,沃特学校协助某城商行开展了国际金融英语交流培训。培训邀请了原纳斯达克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及中国首席代表、该行独立董事徐光勋先生授课。该行贸易事业部、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董办、综合部全体人员及全行CET-6级及以上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



徐光勋先生1994年以来曾先后十数年两次担任任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负责纳斯达克中国以及亚太区的业务拓展工作,期间积极协助帮助70多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成功发行上市。徐先生在国内外从事金融经济研究与实务工作达三十多年,可以说流利的英语和韩语,也可以用日语进行日常交流。徐先生契合实际并紧密联系国际国内金融态势,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分享了金融从业人员学习外语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与学员广泛交流。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听讲,踊跃提问,课后均表示这样的培训非常有必要,老师的讲解与引导非常精彩,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国际金融英语交流培训为第一期,沃特今后还些不断引入更多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全面提升沃特学校行业英语交流和服务保障能力,让更多的行业员工提升外语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银行和金融机构的业务发展。


领导讲话


精彩授课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提问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