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战略合作伙伴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卡斯商学院

2017-08-18 沃特官网


        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 ),坐落于英国伦敦金融城中心,隶属于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是世界一流商学院。拥有AMBA和EQUIS及AACSB组织认证,是全球少数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由管理系、金融系和精算与保险系所组成。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沃特学校与卡斯商学院各项业务紧密合作:投融资与商业创新高管海外研修班,EMBA、MBA游学交流,高级人才培养认证……等等。


        2015年11月9日-19日,沃特学校组织的第一期投融资与商业创新高管海外研修班赴英国研修考察,21名精英企业家以及5名银行高管行程包含卡斯商学院学习、牛津科技创新孵化园考察、英国政经高层交流、伦敦房地产项目考察等。图为英国国会议员接待沃特投融资与商业创新高管海外研修班学员。

卡斯商学院MBA访问团游学成都。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