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新金融视野提升与产业发展实践新加坡海外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8-08-03 沃特官网

2018年715日至22日,某银行在沃特学校的组织下,在新加坡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海外考察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活动丰富、成效显著,给各参训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银行与境外同行加强交流、深化友谊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今天,小沃邀你共同回顾本次研修班的记忆:


 


仲夏抵狮城,学习热忱赛气温

7月15日下午3点,随着飞机的着陆,为期一周的海外研修行程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研修班将讲座交流和实地参访相结合,一方面,学员们在课堂上与各领域专家学者交流银行领域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学员们实地走访各国际银行、标杆企业参观学习,引发深度的思考和共鸣。



课堂讲座:对话专家,共话发展与创新

学员一行先后参访了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两所国际顶级学府,并邀请到全球宏观趋势分析、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专家罗立群博士,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投行及私募股权专家张永宏老师,投资专家 、私募股权/直接产权投资和资产配置专家彭自贤老师,资深银行家 、投行业务、金融监管专家白士泮博士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研讨,收获满满。




同业交流:拓宽新金融视野

行程中,学员们还先后参访了新加坡银行、瑞士银行、瑞士信贷等国际知名金融企业,并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内容涵盖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等,为银行的结构转型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参访标杆企业:借镜全球化布局经验

之后,学员们还参访了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盛裕集团等新加坡标杆企业,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借镜企业在全球化战略布局的落地实施经验。



作别狮城,满载而归 

7月22日,随着飞机起航,第二期海外考察研修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满载着学习成果踏上了返程。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银行与国际伙伴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也提升了学员的新金融视野,增强了自身实战水平、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相信本次的考察经历,能指导各学员今后更好地进行工作实践,助力银行实现成功转型。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