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成都分行“创星行动”标杆支行打造项目

2017-06-09 沃特官网
      随着中国银行业国际化和市场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国内银行经营所面临的市场环境也逐渐发生变化,包括利率市场化、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等都使得银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危”与“机”并存。在银行的整体布局规划中,物理网点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银行与客户直接交流的第一平台,是银行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
      沃特学校协助某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创星行动”标杆支行打造项目。本着“以你为天,服务到府” 的理念,从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塑造员工职业形象、优化员工服务营销流程、提升客户经营技巧等方面展开,使支行以宜人的营业环境、全新的精神风貌、完美的服务姿态、优质的客户关怀,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树立其银行品牌形象夯实基础。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